墨倾池

@瓊華安歌

Palpitate

  

 

  你对于第一次和陆沉接吻,其实已经没什么印象了。倒不如说,当时大脑直接宕机,不知今夕何夕,因此并没有对细节的记忆。 

 

  陆沉对此倒是颇有感想,他眺望窗外的树木,出神地回味了一阵子,随后便低低地轻笑起来。“我记得当时应该是我主动向小兔子索吻。” 

 

  像娓娓道来的电影拉开序幕,你羞赧地垂下眸静静地听着。 

 

  “嗯……”他食指和拇指摩挲下唇,好像在努力地回忆起细节,“当时,我没有太多想法。在我告白之后,我试图从你的眼睛里寻找我想要的答案。” 

 

  “但当我意识到自己沉溺在你眼中的柔情里时,我已经情不自禁地吻了下去。” 

 

  尘封的蜜罐子被打开,那一缕飘着荡着的花香牵引着游曳的思绪,他不由得心中动容。“关于你当时的反应,我也印象深刻。” 

 

  “那……我当时是什么样的?”你好奇地问。小心翼翼探问的你,在他眼里,依旧是那个害羞的小姑娘。然而,这却使一贯喜欢逗弄你的他又犯瘾了。 

 

  他忍不住眯起狭长的眼,故作戏谑地问:“确定要听吗,嗯?” 

 

  他欲擒故纵的把戏你倒是见多了,你摆了摆手说:“少来啦,你肯定又想吓唬我。” 

 

  毫不意外,你又瞥见他压着声音不住低笑的动作——虚握的手抵在唇畔,欲盖弥彰地发出窸窸窣窣的笑声。你弱弱地给了他一记眼刀,他才收敛起笑意来,清了清嗓子继续说道:“你好像一直在哆嗦,我搂住你的肩膀……撬开你的牙齿花了一些时间,舌头伸进去的那一刻……” 

 

  “怎、怎么了吗?”你好奇地追问道。 

 

  “我完全迷失了。只记得我将你紧紧搂着,你的心跳的很快,当然,我也是。” 

 

  “那……你现在还会心跳加速吗?” 

 

  “当然。”他向你微笑颔首,继续说,“和你接吻的感觉让我魂牵梦萦。分开的滋味很难受,那晚我失眠了,翻来覆去地想,如果能抱你入眠就好了。” 

 

  你忆起那时候你懵懵懂懂地回到自己的套房,关上门倚坐在地,然后轻吻手背无法自拔地去回想他是如何温柔地吻你,你又是如何手脚无力地瘫在他怀里,笨拙地弄得自己缺氧。你是如此的青涩,像一只迷途的小鹿。去洗澡的距离只有短短几步路,却让你觉得迈不开腿。 

 

  那些悸动的感觉并没有随着奔流的时光消逝,你看着他近在咫尺的熟悉脸庞,对上他一向柔情的双眼,然后无情地伸指将他的鼻尖戳成猪鼻。 

 

  “好啊,总是捉弄我,原来你也有难受的时候。”你向他露出高傲的讥笑作为回礼。 

 

  “谁让我满心满眼都是你呢?”陆沉把杵在鼻头的手指掰开,捂在温热的手心里,轻声细语道:“捉弄你,然后看你动情时湿漉漉的眼眸……早就成为我戒不掉的瘾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