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倾池

@瓊華安歌

T-shirt

   

 

  陆沉一向都很相信那个小设计师的审美和眼光,所以在女孩提出要为两人挑选情侣装时,他丝毫不怀疑自己会落入她的陷阱。


  两个人换上了她特地准备的第一套同款不同颜色的情侣装,结果陆沉着实有点绷不住了。听说女孩为这一刻准备了很长时间。


  “嗯……这种卡通风格的粉色短袖,真的适合我么?”陆沉站在落地镜前,瞧着镜子里和这种风格完全不着边际的自己,有些怔忡又有些迷茫地向女孩请教。


  他透过镜面的的反射看见身旁的女孩淡定自若地搪塞道:


  “不错呀,很有长腿欧巴的感觉,特别是这只抱着咖啡杯的玲娜贝儿,跟你如出一辙的可爱。”女孩边说,眼睛一边四处瞟,表情乖张,好像觉得说辞虽不足以论证她的观点,但又笃信能把他忽悠过去似的,又搬出了另一套看似更加少女心的浅黄色小鸭子短袖来。“呃…其实我一早就想让你尝试各种风格的衣服了,事实证明你穿什么都很好看!”


  陆沉挑高了眉打量她那副乖张调皮样,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神色。


  “是么?”


  “真,真的。”女孩哆嗦着退后,忽然感到一丝压迫。


  他故作姿态,却别有用心地伏在她耳畔低声笑着说:“我相信你。只要女主是你,我穿什么都可以。”


  或许是那声音沉得沙哑,近得烫耳,女孩心里乱作一团,表情呆若木鸡,口中梦呓似的喃喃着:“穿什么…都、都可以么……那就是说,不穿也可以么……”


  陆沉眯着眼的将她的司马昭之心尽收眼底。

评论(1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