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倾池

@瓊華安歌

陆沉六星ASMR卡剧情(雾)

------上午·工作

*抱着文件准备撤出CEO办公室

「那,我先回去了。」

■■…

「嗯?」

没什么,只是想叫一下你的名字。


------午休

*互相吃对方做的便当。


今天我的手艺还可以吗?

听你这样说我就放心了,本来,我对自己的手艺没有什么信心。

喜欢吃?

下次给你多煎一个溏心蛋。

嗯,今天中午不喝咖啡了。我想睡一觉。

会不会满脑子都是工作的事?

有你在就不会。


多吃一点,把这个西蓝花也吃掉。

你的面色,好像逐渐红润起来了。嗯,我想…多少也有我的功劳吧?

不想吃胡萝卜?

(忍俊不禁)

好,那就不吃。


为什么不觉得奇怪?你是说,明明我总是不自觉把你当成小兔子,却不吃胡萝卜这件事吗?

这个问题我们可以先放一放。

不如我们来讨论一下为什么狼会爱上兔子这个问题。

……

为什么…脸红了?


你问我叹什么气?

我是在想,你一露出这样的表情,我就会想做一些不好的事。

嗯,非常不好的事。

你需要害怕吗?

我觉得,你可以试着害怕一下,当然也可以……试着喜欢一下。


*把生姜炒牛肉夹到你碗里

你也喜欢吃这个吧?

……(笑)

我当然能吃饱。

明天你想吃什么?

荷兰豆,椒盐大虾,黑椒牛仔骨……

我可以提一个小小的请求吗?

我想找一个外援。

因为是你制订的规则,我只能亲手做。我保证,他除了指导不会有任何作用。

好。


*帮你打开自制的酸奶瓶盖

■■,给。


我帮你擦擦嘴吧,好不好。

(纸巾擦拭声)

……别乱动。


好了。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