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倾池

@瓊華安歌

Jurisdiction,管辖区域

  


  宴会上。


  砰!


  觥筹交错间,一瓶还没来得及开封的典藏红酒被泄愤似的砸碎在地。


  飞溅出的红酒吓坏了在周围谈笑风生的嘉宾们。


  “发生了什么?”服务生闻讯赶来,指挥在场的清洁工打扫。


  一个中年男人对着服务生唾沫横飞“这个小姑娘,给脸不要脸,我好心邀请她来当我的助理,她却把酒都泼在我身上,这件衣服,她今天要是赔不起——”男人像是什么蹩足的搭讪告吹,企图用暴力宣泄他的不满。


  “李总,您别和一个小姑娘计较。”周严被吩咐今晚随行保护你,他站在你面前克制地说。


  “你又是谁?她的保镖吗?”那男人走上前粗暴地扯过周严的衣领,却没能将其撼动,接着便用烟燃烧的那头指着他的脸,“我教训一个小姑娘,你管得着吗?”


  “不好意思,李总,打搅了您今天参加陆氏晚宴的兴致。”低沉的话音甫落,会场里吵杂的客人纷纷闭上了嘴,为来人让开一条道。陆沉从不远处走来,带了一阵似有若无的清冷气息,伸手将那男人的烟挡开,然后把躲在周严身后的你捞过来。 

 

  “但是这里,以及这个人,归我管。”

评论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