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倾池

@瓊華安歌

Exploitation

  今天陆沉突然接到女孩的电话。


  “对对对,就在这个位置,再帮我找下,我要去忙了,挂了啊。”


  挂断电话后,陆沉抽出她随手存放在桌面简易收纳书架里的杂乱无章的资料,一大沓A4纸,然后逐张地翻找她需要的资料。


  确认找到以后,他开始整理桌面,一张画得花里胡哨的纸差点从桌子上滑落。


  双指迅速夹住。窥见内容时,他露出微妙的表情。


  “12月23日阴天☁️


  今天好不容易回到家,蹉跎一夜,两个人都累倒了。


  我也累倒了,因为回到家我还被迫干了很多别的事。


  实不相瞒,陆先生是个表面温和有礼实则变态苛刻的人,因为每次到家以后,他都会要求我帮他解领带,脱衣服,解皮带,以及各种屈辱的事情。


  唉,资本随时随地都在剥削我。(╥╯﹏╰╥)ง”


  “呵……小兔子。”陆沉若有所思,指尖轻轻的叩击木质桌面上那张写满吐槽的纸张,另一只手握拳抵住唇,薄唇勾勒出略带邪魅的笑。


  “看来是剥削得还不够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4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